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幸福力量讲堂”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码头开讲

2019-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动合影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黄凤鸣 通讯员 付金凤 欢欢 报道:1月23日,善网携手“哈佛大学幸福课”特约讲师刘丰磊,联合福建省高心灵传统文化发展基金会深圳推广部、深圳市筑梦关爱老人服务中心、海上世界艺术码头、深圳通电商、同致赋能网络科技公司等单位,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码头举办“幸福力量讲堂”。
 
“哈佛大学幸福课”特约讲师刘丰磊老师在授课
 
“海上世界艺术码头”合伙人高东为活动致词
 
福建省高心灵传统文化发展基金会深圳推广部邓文峰与讲师互动
 
  据主办方介绍,根据公益领域和全国不完全调研,中国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有近600多万例(不包括情绪障碍等非重度个案)。其中,主要因素有遗传、社会压力、生活无意义感。作为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专业对接平台,善网努力撬动智力、空间、物资、资金、服务和技术等资源,以资源全链条来支撑和陪伴有需要的人。而“幸福力量讲堂”所引导和探索的本质是“我们如何才能自助并帮助他人——包括个人、社区以及社会变得更幸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