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重塑柳林酒品牌 弘揚鳳酒文化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陝西柳林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付小銅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2019新年伊始,西安柳林酒業營銷有限責任公司在西安市高新區隆重開業。陝西柳林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付小銅在開業典禮上表示,企業家要有勇於創新的精神,要順應社會變革浪潮,積極回應國家政策,在做好主業的同時,要向第三產業服務行業轉型。希望通過不懈的努力,做好鳳香型白酒,重塑柳林酒品牌,弘揚鳳酒文化,利用集團公司積累的資本和人才,帶動區域經濟發展。
 
  據瞭解,柳林酒品牌是千年鳳香型白酒傳承的結晶。西安柳林酒業營銷有限責任公司的組建和運營是公司發展中最重要的里程碑,是將柳林酒推向市場的重要舉措,肩負著將柳林酒文化傳播到全國及世界的重任。
 
陝西柳林酒業西安營銷公司開業
 
  為了不斷提昇柳林酒的產品品質,柳林酒業於1月16日在西安召開了提質技改項目生產工藝技術研討會。邀請中國釀酒工業協會白酒專家組組長梁邦昌、中國白酒專家委員會高級顧問白希智、中國釀酒工業協會2000屆白酒評委考核專家組副組長栗永清、中國食品發酵工業研究院釀酒技術部白酒中心主任韓興林、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建峰、全國白酒評委和白酒專家胡建祥、全國著名白酒營銷專家鐵犁、廣西丹泉酒業營銷公司總經理魏宏等參加會議,從柳林酒業提質技改項目生產工藝技術可行性路線、柳林酒市場定位、品牌、營銷戰略,白酒機械化、智能化發展方向以及工業4.0在釀酒行業應用前景等話題進行了研討。
 
  據悉,陝西省寶雞市鳳翔縣柳林鎮已被列入全國“特色小鎮”建設項目,現已啟動政府配套建設項目。柳林酒業技改建設項目包括:生物工程園區(大麯製造)、鳳香型白酒(柳林酒)釀造、鳳香型白酒儲存和包裝生產(傳統工藝傳承及工業4.0包裝區)、物流園區、鳳香型白酒研究所、鳳香型酒類檢測中心、柳林酒文化館等,並建設配套星級酒店、白酒體驗館、柳林酒莊等,形成以柳林酒生產加工、酒文化體驗、生態旅遊觀光為一體的產業集群鏈。柳林酒業將把傳統的白酒釀造業從手工作坊、工業化生產陞級至運用生物科技、生態釀造、智能生產的現代企業。同時,將結合當地政府“酒城建設”,用5至10年時間,躋身全國著名酒企之列,力爭讓新的柳林酒成為陝西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