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图片&视频

文化進萬家 溫情暖人心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春節將至,年味漸濃。1月25日,江西撫州東鄉區王橋鎮璋峰村的小廣場上熱鬧非凡,琴聲、笑聲不絕於耳。
 
  當日,撫州市文化館、撫州市新聞攝影學會共同舉辦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迎新春、送愛心、送溫暖、送健康”公益活動。來自該市新聞攝影學會、光明眼科醫院、古琴協會的30多名攝影師、醫護人員以及演奏者走進該村,為村民們送來一場豐富的文化盛宴。
 
  活動現場,攝影師們架起相機,擺好座椅,為該村的貧困戶、困難戶一一拍攝全家福。隨著清脆的“咔擦”快門聲,一個個家庭幸福的笑臉定格在了相機中。另一邊,義診台前也排起了長隊,醫護人員現場為大家檢查眼睛,並對疾病的預防和治療耐心指導。悠揚的古琴音韻從涼亭一角傳來,身著漢服的演奏者讓村民們眼前一亮,紛紛側耳傾聽。
 
  活動還為該村30戶貧困戶、困難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春聯,幫助他們度過一個祥和歡樂的春節。(文/黃穎 攝影/李勇、王倩、余健康)
 
活動為村裡的貧困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春聯

義診台醫護人員現場為村民們檢查眼睛

古琴音韻吸引了村民前來圍觀聽樂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