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演最“摩灯”中国潮年

2019-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长隆欢乐闹新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黄裕勇 报道:金猪点亮全园互动灯光秀,金猪迎春大巡游福禄寿喜财一路送福,超1000颗LED灯舞龙舞狮领衔最“摩灯”新春灯会,还有炫彩空竹表演、人体火舞高跷、人气唱跳女团等在“新年狂欢派对”里约定你;更有新年创意市集、金猪主题团圆大餐,陪你合家欢迎接新年第一个欢乐高“潮”。今年春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将打造潮流中国年,结合传统与时尚元素,为广大游客们带来潮到飞起的长隆欢乐年。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介绍,长隆欢乐世界今年春节将“国潮、时尚、青春”的概念注入到园区的各项演艺以及新春氛围布置中,金猪灯光秀领衔,全园区特别设置了多种春节互动灯饰,可以随游客触摸而歌唱,让浓浓的年味瞬间“潮”起来。
 
  其中,坐落于园区内的“熊熊三剑客”给你欢乐拜大年;宝贝乐园门前的“快乐气泡”和“踏光寻梦”能感应游客的触动而改变颜色;古堡餐厅门前温柔的“月千秋”则可供情侣浪漫合影;位于椰林广场的“舞动天使”、“光影漫步”将邀你闪亮亮迎接新一年。
 
LED舞龙
 
  值得一提的是,凝聚超1000颗LED灯的舞龙舞狮,正是长隆欢乐世界欢乐“中国潮年”的点睛之笔。锣鼓升天聚福气,巨龙闪亮腾虎跃,醒狮竞走梅花桩,舞龙与舞狮全身都会亮起来,且LED灯拥有4种变化频率,可快可慢,可单色亦可炫彩,传统民俗表演更将与街舞创新融合,为广大游客送上最“摩灯”的新年祝福。
 
  据悉,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都将开放春节特别夜场,长达十五天每晚畅玩至21:00,将呈献日夜狂欢不间断的新潮演艺。
 
融合街舞元素的舞龙
 
  白天有热闹缤纷的“金猪迎春大巡游”,同样结合了“传统”和“时尚”两大主题,长隆吉祥物卡卡虎、福禄寿喜众“神”、踏着动感舞步的舞龙舞狮等都将一路与你同贺新春。而每晚20:00开始,都将准时上演长达25分钟的“新年狂欢大派对”,花式火舞炫技,融合了高跷、跳绳、啦啦操等多种元素,祝福你红红火火过大年;现代版空竹表演彩烟四射,“竹”福游客们猪年节节高;还有人气唱跳女团、B-boy活力秀、浪漫舞蹈“花样年华”等等为你解锁最潮拜年新模式。
 
  蒋敏灵表示,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一直是潮流玩乐地标,今年特别策划“盛放中国潮”新春主题活动,为全年龄层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主题游乐选择。别开生面的新春灯会不仅点亮大小朋友的欢乐梦,还可以庆祝浪漫情人节;还有全新开放的新春创意市集,邀请男女老少一起DIY民俗手工、抢福袋、品尝“猪”主题贺年美食;加上垂直过山车、火箭过山车、VR过山车、“惊爆危机岛2”好莱坞真人实景剧场等70多项全球顶尖的游乐设施任君打卡,陪你全家人欢度最“潮”中国新年!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