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把文明旅游送回家-温暖旅游人千里返乡行”公益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9-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1月27日上午,2019年“把文明旅游送回家-温暖旅游人千里返乡行”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欢乐谷景区前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永群、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舒毅彦、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泉霖、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总经理岳峰以及数百名返乡旅游人代表、旅游志愿者出席本次活动。
 
 
  深圳有十多万旅游从业者
 
  深圳作为我国重要的旅游城市,有着十多万旅游从业者和6800多名旅游志愿者,他们为了深圳旅游事业以及文明旅游城市建设努力奋斗、无私奉献,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尽己所能。但每年春节他们有些人却在为如何返乡发愁,为了解决深圳旅游人过年回家难这一问题,体现旅游行业的人文关怀,去年春节,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市旅游协会联合大慈旅游基金会、搭队巴士共同举办了首届“把文明旅游送回家-温暖旅游人千里返乡行”公益活动,获得了旅游人的一致好评。
 

  受益金额预计逾15万元
 
  今年,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主办、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协办的2019年“把文明旅游送回家-温暖旅游人千里返乡行”公益活动再次开启,本次活动得到了大慈基金会以及趣旅、万悦国旅等50余家旅游企业的爱心资金支持,活动将以预报名报销火车票的方式开展,全市500多名旅游人报名参与,预计受益金额高达15万元人民币。
 
  杨永群副局长发表讲话,向支持本次活动的爱心单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更多的旅游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杨永群副局长向大家献上新春祝福,也希望大家把文明旅游带回家,把收获喜悦带回家。
 
  活动最后,陪同杨永群副局长一起参加活动的领导们也为辛苦了一年了旅游人送上了宣传文明旅游的小礼物,让这些为深圳旅游,为文明旅游宣传辛勤工作的旅游人,带着满满的祝福踏上返乡的旅途,同时也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精神带回家乡。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