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宜居云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2019-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1月25日,宜居云和驰创达2019年终晚会在深圳御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各位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笑迎年会、展望未来。
 
 
  总经理张位国致新年辞,他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合作伙伴与合作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总表示,2018是公司发展的一年也是艰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公司也将做出新的调整,宜居云和驰创达将同步进行战略发展方向的调整,并对2019年公司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在热烈的掌声与觥筹交错下,宜居云和驰创达2019年终晚会正式开始。
 
 
       伴着美味佳肴,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掀起了年会的高潮,抽奖过程中穿插着小表演环节,笑声、掌声、欢呼声一片,每个小伙伴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喜悦的笑容。奖项除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外,公司还临场增加了现金红包奖,更是把年会推向了新一波的高潮!回望2018,展望2019,未来可期!新时代、新征程、开拓新局面、开创新未来!宜居云&驰创达与您携手同行,同创美好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