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首届深圳湾科技年货节  宜居云特色产品受青睐

2019-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1月23日—25日,首届深圳湾科技年货节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盛大举办,宜居云科技受邀参加活动。此次年货节规模盛况空前,涵盖科技、潮玩、美食、百货和金融五大精彩板块。
 
 
  共享牛排活动吸引一大波观众体验
 
  宜居云科技携智能家电类产品,智能牛排机与智能面包机参加展示,更设有新鲜玩意十足的共享牛排活动,吸引了一大波观众的围观与体验。人们在抽奖大转盘前大排长龙,抽奖的紧张与喜悦,牛排的鲜嫩与美味,智能面包机与智能牛排机的新鲜感与智能科技感,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观众的咨询、试吃与体验。这次活动现场在饭点时间更为火爆,老远就能闻见滋滋叫牛排机飘出的香味,光看着就馋到不行。观众们积极踊跃排队轮番抽奖,领取奖品,试吃牛排,隐藏不住脸上的喜悦。品尝过后,他们对滋滋智能牛排机的“厨艺”也是赞不绝口。
 
 
  “懒人智能面包机”同样受欢迎
 
  不仅如此,另一款明星产品“懒人智能面包机”在这次年货节上也颇受欢迎。不断有人上前询问,掀开盖子,摸一摸,瞧一瞧,更有甚者,来来去去跑回来看了好几次,可见宜居云这款智能面包机勾起了人们极大的好奇心!
 
  1月25日下午,首届深圳湾科技年货节完美落下帷幕,宜居云智能牛排机和智能面包机在这次活动现场中大放异彩,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宜居云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应用、资源整合以及内容服务为核心,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聚焦于厨房烹饪智能化以及卧室健康环境智能化两个领域,现已推出智能面包机、智能牛排机等智能烹饪类,在2019年将会推出助眠睡眠监测灯等健康呵护类的产品和服务。相对于产品,宜居云更大的优势在于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服务基础平台,已实现集以美食为核心的智能云食谱服务,和以健康呵护为中心的云健康服务两大核心内容平台。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