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深圳国际魔术节精彩纷呈 将持续一个月让你过足瘾

2019-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1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体育局、深圳市杂技家协会、深圳市少年宫承办的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开幕式暨第七届深圳“金魔童”少年魔术大赛在深圳市少年宫盛大开幕。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亮,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和深圳市杂技家协会执行主席茹仙古丽等领导与嘉宾及放寒假的孩子们出席活动。
 
 
  李瑞琦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第二届深圳国际魔术节的开幕,是“2019年深圳城市文化菜单”中一项重要的国际性文化品牌活动。活动贯穿整个春节期间,将在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举办一系列的魔术比赛、讲座、表演,为深圳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希望来深的魔术师们在舞台上不吝实力、一展身手,为深圳市民呈现流光溢彩的魔术表演,带来精妙绝伦的艺术享受。希望深圳的魔术师们在同台切磋中学习提升,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特征、深圳特色的魔术精品力作,助力深圳建设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新创意先锋城市,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
 
  开幕式上,茹仙古丽介绍国际魔术节概况,作为深圳一年一度的新春文化盛宴,2019深圳国际魔术节于1月28日—2月28日举行,贯穿整个春节期间。在这一个月内,将开展近50场魔术活动,可谓是“天天有活动,全月都精彩”。
 
 
  深圳市杂技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乘着”以全息技术呈现的飞机闪亮登场,共同启动本届魔术节。其中有舞蹈与杂技相结合的中国风节目《竹之韵》,古典遗韵,赏心悦目;也有由魔术伉俪胡玲珑、安娜表演的西洋魔术《魔幻奇缘》,动感十足,夺人心魄。一批流光溢彩的魔术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妙绝伦的艺术享受,一系列形式新颖的杂技与魔术节目精彩表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著名魔术家辛亚飞,带来了他曾经获得的中国杂技魔术最高奖“金菊奖”的《扇之梦》,赢得整场观众经久不息掌声。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