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能上wifi的飞机,今天南航又来了一架!

2019-01-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林丽青 报道:2019年1月30日上午10:03,一架机尾号为B-303H的A321NEO飞机落地深圳机场,正式加入南航深圳分公司机队并投入春运。该飞机1月29日17:50许(北京时间,下同)从德国汉堡起飞,经停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广州,于今日上午飞抵深圳。
 
  与2018年12月入列的B-303G飞机一样,新加入的B-303H飞机客舱为三舱布局,共设有座位195个,其中商务舱座位4个、高端经济舱座位24个、经济舱座位167个。其中,公务舱和高端经济舱的每个座位安装一个交流电源插座和一个USB电源插座,普通经济舱每个座位则安装一个USB电源插座。此外,该飞机还选装了客舱wifi系统,旅客在飞机上可通过连接客舱wifi,使用手机进行观看南航配备的电影等机上娱乐节目。“目前,南航深圳分公司只有这两架飞机能实现这个功能。”现场的一名南航机务人员介绍。
 
  B303H是选装的LEAP-1A型发动机的A321NEO发动机,并选配了标志性的新型鲨鳍小翼,让飞机在诸多性能方面获得明显提升:一方面,新技术提升了飞机的飞行性能,更大幅降低了噪音,将为顾客提供更舒适优质的飞行体验。同时,更低的油耗和发动机养护成本、更高的业载和航程,将为南航在深圳地区国际、国内业务全面拓展提供强大运力保障。
 
  “目前是2019年春运,B303G飞机的加入将有效增加南航在深圳地区的运力,为旅客返乡做出提供保障。根据安排,春节前还有一架同型号飞机加入南航深圳机队,投入春运。”接机现场,南航深圳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