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 20周年游乐玩闹新春

2019-0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报道:小梅沙是深圳滨海旅游的一张文化名片,伴随着深圳经济特区成长,承载着无数人对深圳的记忆。对于深圳80、90后来说,在他们的童年回忆里面总有一幅挥之不去的画面——小梅沙海洋世界。在那里,蕴藏着有关很多人的童年美好时光,或是青春萌动的脸红心跳,亦或是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20年岁月如梭,光阴荏苒,2019,小梅沙海洋世界也迎来了“她”的20岁生日。

  九大展馆+四大剧场
 
  遥顾1999年,当时刚落成的园区仅有幻游海洋馆、水族馆和动物剧场三大剧场。而今的海洋世界已然拥九个特色展馆——水族馆、极地馆、冰雪世界,水母馆、科普馆、深海精灵体验馆、鲸鲨馆、鲨鱼馆以及海洋乐园,四个特色表演剧场——海洋剧场、白鲸剧场、海底剧场及欢乐动物剧场。除了明星海豚与白鲸之外,这里还有世界各处的珍稀海洋极地动物,企鹅、海象、海狗、海豹等等。
 
  当然海洋世界不只是华南地区大型海洋极地动物世界,还有由丰富的国际演出团队,与海洋动物明星联袂打造,总时长近4个小时的海洋综艺演出——小丑戏水、极限跳台、海豚演出、海狗武术、人鲨共舞、万鱼争食,赢得一次又一次观众的欢呼喝彩与掌声!
 

  教育科普+亲子互动
 
  海洋世界自有品牌活动“小小驯养员”从2012年策划创立以来,而今走进了第八个年头。凭借活动精神——我体验、我成长、我快乐,让无数个心怀海洋梦,热爱海洋动物的孩子学习到课本以外的知识,探索日常生活以外的新鲜。
 
  自2017年以来,海洋世界接连推出全新“海洋课堂”私人订制活动,包括 “小水母,大世界”、“海星零距离”、“白鲸驯养师”和“海豚饲育员”。其中与白鲸、海豚亲密互动,学习了解他们的科普知识,进入饲育间给他们制作一日三餐,学习驯养动作指令。
 

  春节乐玩+优惠派送
 
  邻近春节,所谓新年新气象,今年新春期间,海洋世界也准备了诸多亮点,来请各位一起乐玩新春。
 
  亮点一:福禄寿财四星携手海洋动物人偶天团,来给游客们贺新春,送惊喜同起舞,共欢乐!
 
  亮点二:大年初一到初五,在海洋世界除了看动物,园区现场设有新春游戏区,“步步高升”“财源广进”“招财进宝”现场游戏积分,参与现场红包墙抽奖!让你的新春之行开心到根本停不下来!
 
  亮点三:穿越南北新春造景,体验不同地域年俗文化。寻找神秘猪,去喊二师兄过年!一场新春神秘活动,等你在园区自己来发现!
 
  而在今年1月30日到2月3日,一连5天,在同程旅游小程序上砍价,最低可抢0元海洋世界门票;而2月5号到9号,只要凭借当天以小梅沙海洋世界为终点的网约车乘车记录,现场购票立减100块,优惠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新玩法跟优惠活动,真可谓是一波接一波。
 
  小梅沙海洋世界20年,有成长,有陪伴,有感动,有欢乐。更要感谢每一位粉丝的支持,能与你们一路走来,是我们的荣幸。2019,小梅沙海洋世界始终如一,常玩常新,陪你乐玩新春,与你一起走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