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许家印造车马不停蹄 赴瑞典揭秘恒大NEVS总部

2019-0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黄裕勇 报道:入主NEVS半个月后,瑞典当地时间1月31日,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的恒大NEVS总部,视察恒大NEVS的瑞典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承袭“人车合一、贴地飞行”萨博汽车血统的恒大NEVS会给车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视察结构强度测试实验室
 
  此次的考察,在恒大NEVS高管全程陪同下,许家印分别参观了实验室及生产基地,听取了恒大NEVS CEO Stefan Tilk汇报新能源汽车研发和试生产情况,并参观萨博品牌馆,体验了多款萨博经典车型。许家印对恒大NEVS给予高度赞扬,
 
 

视察恒大NEVS生产基地
 
  据了解,恒大NEVS是一家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于2012年成功收购了有75年历史底蕴的欧洲老牌车企——瑞典萨博的核心资产及知识产权。
 

许家印与恒大NEVS管理层合影
 
  本周,许家印的瑞典之行可谓马不停蹄,1月29日,恒大NEVS还与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在瑞典首相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
 
  事实上,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动作频频。去年9月恒大入股广汇集团,拥有全球最大汽车经销商广汇。今年1月以来,恒大成功收购拥有“萨博”基因的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并入主拥有日本先进技术的电池企业卡耐新能源,联手柯尼塞格打造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实现“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量产+动力电池研发制造 +全球最大经销网络”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布局。恒大将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怎样的创新,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