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花冶森林”独创的花艺深受深港市民的青睐

2019-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苏伟 报道:阔别三年的深圳迎春花市,在市民的期待中今年1月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也结束了从露天到室内的质的转变!为深港市民赏花选花购花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场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花冶森林”与乡村四月联袂推出,强势进驻会展中心一号馆推出了六个展位,从A27到A32,可见其实力和对花卉产品的信心。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提供的年花产品每件都是精品,高端定制,设计师手作原创设计。也是今年首家将绘画和园林技艺融进兰花盆栽的商家,是独一无二的新年花礼。他还介绍说,如果不想在人山人海中挤来挤去,还可以到会展中心对面中心城购物中心地面一层,“花冶森林”店面赏鉴,那里停车位充足,环境舒适,店面和花展款式都齐全。
 
 
        “花冶森林”专注于原创和精品定制,不仅将盆栽花卉推陈出新,还在家庭园艺和花艺培训中,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专业的服务和技术。“花冶森林”生活创意加油站,为你的生活助力!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