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穗春节有安全感 多名在逃人员逛花市落网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李苑立 报道:记者从广州南沙区获悉,该区警方在2019迎春花市安保中接力抓获在逃人员一名。这是继广州海珠、越秀等区在迎春花市中抓获在逃人员后,南沙区在迎春花市中亦抓获在逃人员一名。
 
  据该区通报,2月2日晚上,南沙警方通过智慧新侦查和“公安网+盘查”等科技手段,发现在南沙区金洲花市上,发现有预警信息:有在逃人员(何某,女,53岁)进入花市,警方指挥部立即下达指令部署警力进行查缉抓捕。金洲派出所民警发现何某在花市短暂逗留后进入花市附近的某小区。18时许,民警在该小区某房间将何某当场抓获。经查,嫌疑人何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外地警方网上追逃,近两天是过来亲戚家串门,暂住南沙。
 
  有网友戏称,能抓逃犯的不仅有张学友演唱会,还有广州花市。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