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坪山马峦同乡会开展春节联谊活动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焦家志 通讯员 彭远维 报道: 日前,香港深圳坪山区马峦同乡会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与港澳同胞之间的联系,搭建沟通平台,凝聚人心,弘扬香港同胞爱国爱港爱乡精神,共同推动同乡会的发展,马峦同乡会各社区小组分别举办了“2019春节联谊活动”,约800名居港乡亲回乡参加活动。
 
  据了解,各社区小组精心准备了杂技、魔术、小提琴、二胡及唱歌等节目。香港同胞都沉浸在联谊活动的喜悦之中,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在联谊活动现场。
 
 
  香港深圳坪山区马峦同乡会会长李哲明表示,马峦同乡会自2018年6月16日成立以来,坚定不移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发扬“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凝聚乡谊、造福桑梓。为增强会员归属感,2018年10月26日,同乡会成立了青年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和义工部,进一步增进港澳同胞之间情感,促进团结乡亲。同乡会成立以来,发展好会员、爱护好会员,对困难会员家庭伸出援助与探望,激励会员子女树立求学求知理念,激发爱国爱港爱乡的情怀,对会员子女考取大专、大学学位均发放奖学金,并希望会员子女学业有成,成长为国家、香港、家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