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黃山旅遊喝彩倫敦春節慶典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2月10日,中國農曆己亥年正月初六,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廣場鑼鼓喧天,龍騰獅躍,2019年春節慶典活動在這裡隆重舉行。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和夫人胡平華,倫敦華埠商會主席鄧柱廷OBE、會長林奕權,倫敦市長薩迪克·汗等中外嘉賓代表出席慶典並在開幕式上致辭。英國當地群眾和各國遊客約70萬人觀看了慶典活動和巡遊。BBC、金融城早報、每日郵報、歐洲時報英倫圈、英中網等倫敦主流媒體、網站、自媒體到場對慶典活動進行報導。
 
  慶典活動上,黃山旅遊驚豔亮相。印有Mount Huangshan 的大紅燈籠、新春祝福橫幅在倫敦中國城、唐人街牌樓高高懸掛,黃山旅遊精美的宣傳片在特拉法加廣場LED大屏和沙士比莉大道電子屏上輪番播出,與此同時,廣場LED大屏呈現出四季黃山、仙境黃山的精美畫面,更是吸引著現場幾十萬觀眾的目光,為新春慶典增添了濃郁的黃山元素。
 
為新春慶典增添了濃郁的黃山元素

  邀約全球遊客  發力海外市場
 
開幕式上冠蓋雲集
 
  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章德輝表示,春節是中華民族分量最重的傳統節日,借助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新春慶典影響力植入黃山元素,一是在新春佳節向全球遊客發出新春的祝福邀約,希望更多海外遊客走進黃山,感受黃山。二是展示新黃山、古徽州,讓更多的海外遊客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三是黃山旅遊要走向世界,在國際舞臺上發出黃山聲音,講好黃山故事。下一步黃山旅遊將會在德國柏林,美國紐約開展一系列的宣傳推廣活動,繼續發力拓展海外市場,提昇黃山旅遊國際品牌影響力。
 
  據瞭解,特拉法加廣場春節慶典由英國倫敦華埠商會主辦,每年春節期間在特拉法加廣場及唐人街一帶開展,迄今已經舉辦了17年。慶典上有花車巡遊、舞龍舞獅、魔術、武術等具有中國特色的節目精彩呈現。賞中華文化表演、觀春節花車巡遊、逛特色商品集市不僅每年吸引著幾十萬的英國民眾、華人華僑和世界各地遊客參與,同時還得到了英國女王及首相的點贊,已成為倫敦最重要的節日盛典之一。
 
  此次黃山旅遊亮相英國倫敦,是繼在南非開普敦舉辦黃山風光攝影展推介黃山風光,英國德比郡、美國馬里蘭旅遊推介會和展銷會上推介黃山形象,黃山官方賬號在海外三大社交媒體臉譜(Facebook)、推特(Twitter) 和照片牆(Instagram)正式上線,黃山旅遊形象宣傳片登陸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大屏之後,黃山旅遊形象在海外的又一次精彩亮相,標誌著黃山旅遊在國際化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大步,黃山旅遊的海外知名度更加響亮。(吳敏  周星  王旖)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