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湖南寧遠19個產業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130億元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2月12日,湖南省寧遠縣舉行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暨全市產業建設年活動首批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寧遠縣委書記劉衛華宣佈首批重點項目開工,寧遠縣委副書記、縣長唐何講話,該縣領導劉軍君、李蘇昭、劉庚旺、曹輝正、黃永英、曾海波等出席儀式。
 
 
  今年,寧遠的產業項目建設涵蓋了脫貧攻堅、城鎮提質、旅遊升溫、交通提速、環境治理、園區陞級等多個領域,第一批共安排項目19個,總投資130億元,年計劃投資43.9億元。其中,寧遠參與全市集中開工的重點產業項目有永州鴻盛電子科技和湖南沃爾頓新能源科技兩個項目,總投資9.5億元,年計劃投資6.5億元,這些項目的實施,將為推動全縣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唐何指出,2019年,全縣上下將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把產業項目建設作為開展「三比三創」活動的主戰場,搶抓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新機遇,聚焦「五大開放行動」精準招商,着力引進一批投資規模大、品牌知名度高、自主創新強的產業項目,實現產業補鏈強鏈延鏈,以有效投入增強高質量發展後勁。各級各部門要做好服務,做好項目審批、征地拆遷、要素保障、跟蹤督查、矛盾糾紛排查化解等工作,確保項目快開工、快建設、快達效,項目建設單位要弘揚工匠精神,堅守質量標準,把每一個項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通過全縣上下的苦幹實幹創新幹,力爭在省、市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和產業項目建設中爭一流、當先進!(李銀明)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