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市简讯

洪山區端出“鬧元宵”民俗文化活動菜單

2019-0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元宵節是中國春節年俗中最後一個重要節令,洪山區文體局為廣大市民精心準備了一系列民俗文化盛宴,供市民免費享用。
 
  2月16日下午3:30,洪山區文化大廈門前,將有精彩的舞龍、舞獅上演。從2月16日(週六)起四天,每天晚上19:30-21:00,在洪山區文化館400劇場,推出四場大型民俗文化演出,分別是現代舞劇《白毛女》、京劇折子戲《盜仙草》《拾玉鐲》《赤桑鎮》、漢劇折子戲《盜仙草》《櫃中緣》《貨郎背妻》和綜藝晚會,廣大市民可通過“洪山文化雲”官方微信公眾號獲取門票。
 
  同時,洪山區文體局還別出心裁,為“洪孩子”們量身定製了民俗遊園會活動。2月18日下午2:30-4:00,在洪山區圖書館四樓大廳,面向少兒讀者親子家庭,開展“洪孩子”新年閱讀福袋、捏面人、畫燈籠、畫糖人、中國結、換裝穿越、猜燈謎等系列活動。持“悅讀本”的小讀者,還可以憑積分兌換精美民俗禮物。(吳超群 肖滿 陳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