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坪山街道实施行政审批午间延时服务

2019-0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 2月13日,坪山区坪山街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实施行政审批午间延时服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坪山街道在春节节后收心会提出卯足干劲开好局、起好步,从“节日状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第一时间响应、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建设东部中心“首善街道”目标,高质量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把群众关心期盼、反映强烈的事切实解决好,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在年前试行午间延时服务至12:30的基础上,确保2月13日起全面实施行政审批午间延时服务,切实解决上班族办事时间冲突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据悉,实施行政审批午间延时服务后,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在这期间进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所有事项均能正常办理。(焦家志   徐岭芸)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