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西咸新區秦漢新城表彰獎勵優秀企業和企業家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寶雲 報導: 2月19日,西咸新區秦漢新城舉行2018年度優秀企業、優秀企業家表彰暨元宵聯歡會。活動上,秦漢新城對2018年度39家優秀企業和11位優秀企業家進行表彰,獎勵金額近千萬元。
 
秦漢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占文致辭

  依托企業形成“秦漢磁場”
 
  秦漢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占文致辭時表示,企業是秦漢新城的核心依托,是秦漢新城的希望所在,是企業和企業家奉獻了發展智慧、提供了發展方略、譜寫了新城的發展成就,希望廣大企業家朋友繼續用前沿視角、豐富經驗和發展智慧,助力新城發展。特別是在招商引資、項目對接等方面,提供信息、牽線搭橋、出謀劃策、以商招商,以高质量發展形成“秦漢磁場”,吸引更多客商把好項目帶到秦漢、好產業嫁接到秦漢、好技術引進到秦漢,加快“一都三城”建設,加速打造大西安生態田園示範新區。
 
  大會授予陝西遠景華邦置業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優秀雙創載體獎”,授予陝西建工第六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2018年度優秀建設單位獎”,授予陝西秦元熱力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優秀成長型企業獎”,授予陝西王府井奧萊商業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優秀商貿企業獎”,授予陝西三毅有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自主創新先進企業獎”,授予寶能汽車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優秀招商項目獎”,授予咸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納稅誠信單位獎”,授予西安恒大童世界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肖小輝等11人“優秀企業家獎”。
 
  據悉,大力表彰獎勵優秀企業、重點項目和優秀企業家,是秦漢新城歷年來支持企業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2016年以來,累計獎勵金額已達1億多元。
 
表彰暨元宵聯歡會現場

  打造“三化五最”營商環境
 
  2018年,秦漢新城以打造“三化五最”營商環境為目標,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轉變政府職能,創新工作方法,以政務服務、扶持政策、行政審批、納稅服務、企業開辦、治安環境等十件實事營造務實高效的政務環境和“親商、富商、安商”的投資環境。
 
  依托一流營商環境,秦漢新城緊盯文化旅遊、大健康、新能源汽車、光伏和裝配式建築五大主導產業招大引強,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推進高质量發展,招商引資、項目落地、企業可持續成長等成果均令人矚目,寶能新能源汽車生產基地、恒大童世界、綠地自貿綜合體等投資體量大、輻射帶動強的重點項目相繼開建;奧卡雲數據致力於高端存儲和未來物聯網應用研發,吸引了包括世界第三大軟件公司VERITAS創始人之一的美國硅谷傳奇人物約翰·卡爾邁克等業內眾多頂尖人才加盟;陝西秦元熱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掛牌,邁向資本市場;迪泰克、三毅有岩、凝遠新材料等企業穩紮穩打走向世界一流水平;創意型舞臺劇《我的小夥伴》在西安成功首演並將登陸國際舞臺;自貿區建設穩步推進,共培育創新案例13項,承接國家試點任務1項,語言能力標準化服務體系及大數據平臺案例獲得全國複製推廣,獲批西北唯一進口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試點窗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