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本地新闻

臨空港經開區基層醫衛單位招才放「大招」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武漢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截止日期臨近。19日,從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衛生計生委獲悉,為補齊醫療短板,該區從人才資金中專列600萬元,用作醫療衛生人才引進和培養資金。
 
  據悉,此次臨空港醫衛人員招聘條件較為寬鬆,最低學歷大專即可,對應屆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生不需具備執業資格證,中級職稱年齡可放寬到35歲。
 
  區衛生計生委負責人介紹,600萬元人才資金中,500萬用於協和東西湖醫院(東西湖區人民醫院)引進和培養醫學人才,100萬為基層醫療機構引進和培養醫學人才。新招進入基層醫療衛生單位的醫學職前本科學歷者,連續3年給予每月1500元的專項補貼;醫學職前碩士學歷者,連續3年給予每月2000元的專項補貼。相關標準遠高於武漢市平均水平。同時,該衛計委還實行了包括獎勵基層醫療機構「骨幹醫生」、對偏遠地區醫務人員實行定向補助、績效考核等在內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動專業優秀人才紮根基層,服務基層。(吳超群  宋亮  李恆)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