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河南霧鎖高速 萬人滯留服務站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河南多地遭遇大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昨日,河南多地遭遇大霧天氣,省內多條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響。今日凌晨1點,濃霧緊鎖豫北,省界臨時禁止通行,4370輛車輛,近萬人滯留濮鶴高速路段八個服務區。
 
濮鶴管理處為滯留旅客提供就餐服務
 
  河南省交通運輸廳濮鶴管理處立即啟動惡劣天氣應急預案,全體人員上崗,開放會議室、超市、餐廳為臨時禦寒場所,對老弱病殘及傷病旅客實施重點照顧。餐廳、超市、加油站24小時值班。及時為過往滯留人員解決實際困難,全力做好各項應急處置工作,確保所有司乘人員「三不一有」,即不餓着、不渴着、不凍着、有油加的。
 
濮鶴管理處開放會議室讓滯留旅客休息
 
  河南高速提醒廣大車友朋友,河南地處中原,空氣相對潮濕,秋冬季霧天較多,大霧團霧多有發生。有時高速公路收費站口能見度良好,但是前方几公里處,就可能是大霧瀰漫,能見度非常低。而高速公路全封閉、全立交,往往幾十公里才會有一個出口,一旦有出口或服務區,趕緊駛入服務區或駛出高速公路。為了確保安全,請廣大司乘人員減速慢行、切勿急剎、正確使用燈光,確保安全行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