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9年「蘇迪曼盃」倒計時88天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道達爾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倒計時88天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歐陽萍 報導:2月20日,2019年道達爾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以下簡稱「蘇迪曼盃賽」)籌備工作委員會在廣西南寧市舉行「倒計時88天活動」,賽事將於5月19—26日在廣西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屆時,共有來自中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德國等32支羽毛球強隊報名參加比賽。
 
  據悉,蘇迪曼盃賽首次在我國少數民族地區舉辦。自蘇迪曼盃確定落戶南寧舉辦起,南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迅速成立了賽事的籌備領導機構,賽事所涉及的場地、競賽、安保、交通、接待、外事、旅遊、宣傳、衛生與食品、服務與志願者培訓等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推進。
 
2019年道達爾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倒計時88天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是國際羽聯創辦於1989年的一項重大賽事,比賽設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五個項目,旨在檢驗各國羽毛球運動的整體水平,現已成為與湯姆斯杯、尤伯杯齊名的羽毛球最有影響力的國際賽事。在以往的15屆比賽中,中國隊奪得了10屆冠軍,但上屆賽事卻被擋在了冠軍門外。
 
  當天,賽事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公眾號正式開通,羽毛球寶貝的競選活動報名通道同時開啟。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