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上杭: 12個項目總投資16.46億元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18日,福建省龍岩市上杭縣在剛建成通車的汀江大橋旁舉行「大督查大落實」2月份項目集中籤約開工竣工儀式,共計12個項目簽約開工竣工,總投資16.46億元。隨着一批批項目的落地建設,上杭縣將進一步夯實產業基礎,延伸產業鏈條,民生基礎設施也將進一步得到完善。
 
  本次簽約項目均為產業項目,分別為總投資1.5億元的光纖及通訊光纜生產項目、總投資1.4億元的瀝青混凝土加工項目、總投資1.25億元的畲鄉柚子灣農旅綜合體項目、總投資1.1億元的廢舊汽車拆解回收項目。開工項目分別為城區二環西路城市道路工程、新一輪農村電網陞級改造項目、上杭縣糧食產能項目、客之源客家米酒生產項目等。竣工項目分別為汀江大橋及接線工程、和平路道路改造項目、宏拓機械異地搬遷技改項目和福建紫金銅業高性能銅合金與節能技術改造項目。(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