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遊仙高新區昂揚奮進 誓將再創新速度

2019-0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綿陽銅鑫銅業公司冶煉車間
 
  【香港商報網訊】新年伊始走進綿陽市遊仙高新園區,各企業一派火熱景像,生產忙、貿易旺、發展勢頭強勁。
 
  綿陽銅鑫銅業公司冶煉車間機器轟鳴,爐火熊熊,兩條連鑄連扎生產線繁忙工作。「今年市場行情較好,銅價上漲,每噸銅接近5000元。公司兩條生產線24小時運轉,一天可以生產銅桿250噸。今年預計產量達到5.5萬噸,比2018年4.3萬噸增加1.2萬噸。公司去年實現產值近90億,稅收4億,今年產值我們目標要突破100億!」公司副總經理羅佳說。
 
綿陽特銳祥電子公司忙碌生產
 
  綿陽特銳祥電子公司總經理劉世軍此刻正在辦公室忙着下個月即將動工的陶瓷電容器和電子變壓器項目,該項目投資1.5億,對企業創新發展、高速發展意義重大。
 
  「我們把產品創新放在首要位置,這是公司立於不敗之地的根本。去年公司新增了三條新產品生產線,實現產值8000萬,今年我們還將再新增5--10條生產線,力爭產值達到1.2—1.5億。」劉世軍信心滿滿。
 
保和新世紀線纜公司生產車間
 
  「儘管這樣,仍然不能滿足市場需要。華為、三星等企業訂單接連不斷,僅三星公司今年訂單就是1100萬美元!車間工人春節都沒有放假,真的是不得已啊!」
 
  「我們訂單很多,機器一天運轉12小時,一天下來我一個人就要做10多公里線纜。」保和新世紀線纜公司擠塑班組工人說。在高新區,無論走進哪家企業,看到的都是繁忙的景象。
 
  企業高質量的發展和嶄新的形象實實在在體現出遊仙高新區的速度與激情。(張麗 張寶杉 李健)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