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龍田街道開展節後企業復工安全生產培訓

2019-0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 2月21日,為做好春節後轄區企業復工復產安全工作,加強轄區安全生產工作,推動企業全面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坪山區龍田街道安監辦組織轄區700家企業負責人、安全主任共計1400餘人,共分四場進行節後安全生產及《深圳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規定》培訓。
 
  培訓會上,安全專家就如何趕走節後綜合征、分析身邊的危害因素、復工前應進行的安全行為管理以及應急處置等進行解析,隨後詳細解說了《深圳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規定》,號召各企業負責人認真落實安全生產管理主體責任。
 
  龍田街道黨工委委員、宣統辦主任肖漢魯向參會企業通報了「2.15」東莞市有限空間安全事故案列,傳達「2.16」全省安全生產緊急視頻會議精神,並針對節後復工安全向企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心抓好節後復工關鍵期安全生產工作;二是全面開展突出風險隱患排查整治;三是全力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他強調,各企業負責人要認真落實《深圳市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規定》是各項要求,與政府攜手,共同描繪出企業發展壯大、社會安全穩定的最大同心圓。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