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贛章貢區集中籤約10個重大項目 總投資69.23億元

2019-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章貢區2019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籤約會現場 圖/章璋
 
  【香港商報網訊】2月23日,贛州市章貢區2019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籤約儀式在贛州蘇區振興併購基金園舉行,現場簽約項目10個,總投資69.23億元,其中「千人計劃」等高層次人才項目4個,該區高層次人才數達25人。
 
  本次簽約的項目既有國家「千人計劃」等高層次人才項目,又有生物醫藥、智能製造、文化旅遊等重大產業項目,還有與高校的人才交流引進和產業合作平台項目,分別為深圳大學計算機與軟件學院人才交流與引進戰略合作項目、贛南醫學院生物醫藥產業研究院戰略合作項目、健康大數據分析及應用平台項目、第二代間充質幹細胞產業轉化項目、3D打印科技產業園項目、腸道菌群產業化項目、智能科技產業園項目、新能源汽車零部件生產項目、水東濱水生態新城整體開發項目及人工智能產業園項目。
 
  據了解,本次集中籤約項目是該區通過「人才+項目+平台」方式推進招商引資工作取得的成果。今年,該區將縱深推進「一谷四園」建設(即青峰葯谷、高新技術及「千人計劃」人才產業園、總部經濟及併購基金產業園、現代服務業及文化旅遊產業園、軟件物聯網產業及創新創意孵化園),並將其建成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主引擎」、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的「蓄水池」、「畝產論英雄」的「樣板地」。(林穎萍 劉寅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