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市简讯

崇川著力組織重大對外宣傳活動 推進高品質崇川建設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區委書記劉浩講話
 
  【香港商報網訊】「當前,崇川正站在高質量發展新的起點上,面對新形勢、新使命,宣傳思想工作必須確立更高的定位和追求」。21日,江苏省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區委書記劉浩在南通市崇川區全區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充分肯定黨的十八大以來崇川區宣傳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績和進步,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劉浩表示,要把准工作重心,全面落實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各項任務要求。創新方式方法,全面展示崇川高質量發展新形象,精心組織重大對外宣傳活動,結合全區招商引資工作,走出去,請進來,影響主流人群,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建設高品質崇川,提供堅強思想保證和強大精神力量。
 
崇川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偉明講話
 
  崇川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偉明表示,新的一年,崇川要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建設「高品質中心城區」目標要求,通過外宣揚名,提昇中心城區的價值和品牌,讓崇川更具社會認同度和影響力;通過文明創建,加速城市更新,提昇中心城區的品質和能級,讓崇川更具投資潛力和魅力;通過思想解放和文化綻放,提昇中心城區活力和競爭力,讓崇川更具生活活力、思想活力,更具人才競爭力和科技競爭力。
 
對崇川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頒獎
 
  會上,還舉行了《關於命名2018年度崇川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會議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頒獎。(杜林、趙振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