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雷鋒英雄事迹展將在光明烙畫基地展出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7日,記者從位於深圳光明區的深圳市弘揚烙畫公司了解到,為弘揚雷鋒精神,傳承紅色力量——雷鋒英雄事迹展將於三月八日在光明烙畫基地展出。
 

  雷鋒英雄事迹展出一個月
 
  據公司負責人張總介紹,由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學雷鋒基金管委會、中華志願者協會弘揚雷鋒精神促進會、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聯合籌辦,深圳市嘉實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區陽光社會工作服務中心支持的「弘揚雷鋒精神,傳承紅色力量」——雷鋒英雄事迹展將展出一個月。本次展覽以創作雷鋒生前烙畫像+照片+文字相結合的方式向市民展示雷鋒平凡而偉大的人生,揭示雷鋒勤勞、奉獻、敬業、創新、創業精神的深刻內涵,詮釋雷鋒精神新時代傳承意義。深入開展新時代學雷鋒活動,號召全區人民學習雷鋒精神,為光明區建設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貢獻一份智慧力量。
 

  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2018年9月28日上午在雷鋒第二故鄉撫順市雷鋒紀念館。習近平說,雷鋒是一個時代的楷模,雷鋒精神是永恆的。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不斷闖關奪隘,也需要更多的時代楷模。積小善為大善,善莫大焉,這和我們黨「為人民服務」、「做人民勤務員」是一脈相承的。我們要見賢思齊,把雷鋒精神代代傳承下去。學習雷鋒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質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崗位上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1963年3月,毛主席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號召全國人民學習雷鋒的共產主義精神品質。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