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大型獲獎魔術《金夢的奇蹟》在深圳首秀

2019-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月27日晚,由廣東省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深圳市辛寬魔幻雜技藝術團有限公司承辦的大型獲獎魔術專場《金夢的奇蹟》在深圳市萬象天地劇場震撼上演。本次魔術專場精選了近年來獲得國家及國際獎項的魔術節目,集中展示近年來取得的魔術成果,讓深圳觀眾親眼目睹為國爭光、為深圳添彩的精品魔術作品。深圳市副市長吳以環和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等領導及來自粵港澳的魔術愛好者五六百人現場觀看了美輪美奐、精彩紛呈、賞心悅目的精神大餐。
 

  重量級魔術大咖表演高潮迭起
 
  本次《金夢的奇蹟》所有的節目皆為國內為各大魔術獎項的獲獎節目。其中包括國家文化部最高獎「文華獎」全國魔術大賽金獎、「文華獎」道具獎、「文華獎」編導獎、中國魔術行業最高獎「金菊獎」、美國世界魔術大會傑出金牌獎、世界魔術聯盟亞洲冠軍賽FISM ASIA亞洲冠軍、金牌獎國際魔術大會近景魔術比賽冠軍、第29屆英國倫敦魔術大會近景魔術榮譽獎、澳門魔術公開賽冠軍等等。那麼參與本次演出的演員們也絕對是重量級的魔術大咖,第一位就是魔術吧的創始人之一辛亞飛,他曾經獲得上百個大大小小的獎項,在此要特別提一下的的父親——著名魔術師辛之寬。作為老一輩的魔術藝術家,辛之寬老師帶領的辛寬魔幻藝術團成為了深圳市最早成立的專業魔術團體,創作的節目《魔界》、《夢城父子》等都在全國各大城市巡演五十餘場。不僅如此,在這場演出中,你還能看到經典的近景魔術《下午茶》。 沒錯!就是魔術吧的元老級成員——近景小天王JOJO的下午茶。
 

  辛寬魔幻雜技藝術團成立15載
 
  據了解,深圳市辛寬魔幻雜技藝術團,成立於2004年,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專業魔術團體,創作的節目在全國各地及中央電視台多個頻道播放。該團的大型魔術劇《魔界》、《夢城父子》,已在全國各大城市巡演超過五十餘場。此外,由該團發起的「金魔童」國際少年魔術大賽,主題形象已在國家商標局成功註冊,現已成為國際品牌賽事。每年都有來自各個國家的青少年報名參賽,在中國魔術界和外國青少年愛好者領域影響力較大。另外,由該團辛亞飛團隊發起「亞洲國際魔術盛典」每屆都有各國魔術大咖雲集深圳,活動已成為國際魔界的品牌盛會,辛亞飛大師也被選為大會主席,從而體現了深圳魔術藝術在國際魔界的地位和威望,彰顯了他們不僅能在國內外摘金奪銀,而且,還能創舉極為高度的國際行業盛會。
 

  唯一獲「文華獎」和「金菊獎」的魔術團體
 
  辛寬魔幻藝術團不僅在深圳市參加各類公益演出,還代表國家隨政府赴30多個國家文化交流及專場演出,深受國內外觀眾及魔術師同行的讚揚和青睞。近年來,我團創作節目榮獲國家文化部最高獎「文華獎」全國魔術大賽金獎、編導獎、道具獎。中國魔術行業最高獎「金菊獎」、美國世界魔術大會傑出金牌獎、世界魔術聯盟亞洲冠軍賽FISM ASIA亞洲冠軍、等等國內外最高大獎。  最值得分享的是,在全國包括國家大團體在內,同時獲得國家最高兩塊大獎「文華獎」和「金菊獎」的魔術團體,目前,他們還是唯一一家。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