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野生動物園開展動物科普活動

2019-03-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3日是全球第六個「世界野生動植物日」。深圳野生動物園自然教育中心開展 了「保護海洋物種,傳承海洋文明」為主題的科普宣傳活動,以提高市民對野生動植物的保護意識。吸引了眾多遊客參與。
 
 
  此次活動由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林業局)、深圳市野生動植物保護管理處聯合主辦,深圳野生動物園承辦。活動內容由「海洋動物圖片展」、「深圳本土生物多樣性科普攝影展」、「遊戲互動區」、「海洋動物實體展」四部分組成。其中遊戲互動區為市民展示了藍舌石龍子、鬃獅蜥等兩爬動物,還可一睹國寶大熊貓的食物及富有竹子清香的熊貓「便便」。活動現場還展示了部分動物標本,遊客近距離觀察鳥類的蛋殼、羽毛等生物標本。在海洋動物圖片展區,深圳野生動物園海洋天地的潛水員們也來到現場向市民介紹海洋動物。此次開展的動物科普活動可持續近一個月的時間。(黃鳳鳴 李木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