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企業家峰會在穗召開

2019-03-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青年峰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指導的「賦能青商·傳承未來」廣東省青年商會三屆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企業家交流峰會3日在廣州圓滿召開。

  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雷彪,團省委書記池志雄、副書記梁均達,省政協委員、省青聯副主席、省青商會會長郭健輝,省人大代表、省青企協會會長岑釗雄等領導和嘉賓,省青商會、省青企協會員以及來自粵港澳臺四地70餘家香港社團組織負責人、青年企業家代表近600人參加了大會。

  峰會聚焦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凝聚廣大青年企業家力量,倡議青年企業家主動投身鄉村振興國家戰略,助力脫貧攻堅行動,共同見證9+2「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企業家發展新動能助推計劃」正式啟動。峰會的舉辦旨在進一步推動粵港澳臺青年企業家交流共進,引領粵港澳臺青年企業家把握時代機遇,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貢獻青年力量。

  為促進廣大青年在大灣區創業就業,聚集更多青年精英人才助推灣區融合發展,廣東省青年商會聯合廣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等15家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青年社團組織,就促進粵港澳青年創業就業相關合作事項簽署「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企業家發展新動能助推計劃」戰略合作協定。

  峰會號召,廣大青年企業家要緊緊把握新時代的脈博和商機,主動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立足優勢互補、互利雙贏的基本原則,促進三地產業融合發展,主動做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參與者、見證者和受益者,為促進大灣區融合發展不斷貢獻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