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第十二屆國際茶博會5月杪邀您東莞品茶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本屆茶博會將展出50、60年代老茶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道:日前,第十二屆東莞國際茶業博覽會暨第四屆中華愛茶嘉年華(下稱「茶博會」)組委會在東莞昌興存茶召開新聞發佈會透露,本屆茶博會將於2019年5月30日至6月3日在東莞厚街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展期首次增加至5天,立足東莞享譽全國的藏茶、愛茶優勢,策劃多項展會活動,匠心演繹茶與生活的高度融合,屆時還將展出50、60年代老茶,邀請茶友免費品嘗。
 
  展出廣東十大名茶
 
第十二屆茶博會新聞發佈會介紹展會詳情
 
  據組委會介紹,本屆茶博會展場規模達2萬平方米,設立名茶區、茶器區、千款老茶區、茶與生活區等多個精品板塊,覆蓋普洱茶、湖南黑茶、湖北青磚、福建白茶等新老茶品,紅茶、綠茶、烏龍茶等春茶新品亦同場展出,還有創新的柑普茶、陳皮茶、各類花茶等,以及各類茶器、茶家居、沉香和文化藝術品。
 
  據悉,自本屆茶博會招展啟動以來,各大茶產區、品牌茶企報名踴躍,截至目前,雲南西雙版納勐海、雲南普洱、雲南臨滄、廣新蒼梧六堡、江蘇宜興、四川雅安、湖南益陽安化、湖北赤壁、湖北宜昌、江西景德鎮、福建福鼎等茶葉、茶器產區均預定展區組團參展。眾多知名茶企雲集亮相,包括普洱茶的大益、今大福、勐庫戎氏、瀾滄古茶、紫玉茶廠等,湖南黑茶的白沙溪、雲上茶業,福建白茶的中茶白茶、綠雪芽、喬制白等,還有東莞本土品牌雙陳普洱、老茶匯、名軒茶倉、廚心熟茶、豐普茶倉等均預留大面積特裝展位,屆時將攜經典新老茶品和2019年全新茶品精彩亮相。
 
  當下大灣區春風勁吹,本屆茶博會亦將緊扣「灣區茶文化、品質在東莞」的全新主題。組委會廣邀大粵港澳地區茶企組團參展,包括潮州單樅、英德紅茶、河源客家茶等「廣東十大名茶」屆時將齊齊亮相展會,以及港澳新老茶飲等品類的明星茶企現場設攤,更多層次呈現「粵港澳大灣區」茶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