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市民為坪山「中醫藥文化開放日」豎大拇指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常亮 報導: 為進一步弘揚中醫藥文化,普及中醫藥健康知識,在全區營造「信中醫、愛中醫、用中醫」的文化氛圍,3月7日,坪山區衛生和計劃生育局聯合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北京中醫藥大學坪山國醫堂、深圳市和順堂醫藥有限公司和碧嶺中醫社康中心推出了「中醫藥開放日」活動。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媒體代表及社區居民近40餘人參與體驗。
 
  開放日當天,體驗團分別走進廣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保護基地——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北京中醫藥大學京外首家國字號中醫門診部——北京中醫藥大學坪山國醫堂;深圳市中醫藥文化宣傳教育基地——深圳市和順堂醫藥有限公司;坪山中醫藥社康中心——碧嶺社康,體驗中醫藥文化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產、智慧病房、特色診療技術、特色中藥製劑、學科建設和發展規劃等。
 
 
  「現代市民大多都處於亞健康狀態,這樣的中醫藥機構才讓我們百姓放心。」體驗者們紛紛豎起大拇指誇讚道,這種活動真正能讓市民深入的接觸到區內衛生醫療的工作,希望以後能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中醫藥文化貫穿於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