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廣州長隆浪漫開啟「歡樂萬花節」

2019-03-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雲朵」花藝裝置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3月7日,「花仙子下凡」到廣州長隆歡樂世界,邀你一起來參加浪漫的「長隆歡樂萬花節」。據悉,3月8日至4月8日期間,長隆歡樂世界將打造獨一無二的「歡樂花花世界」,唯美浪漫的花藝裝置,熱鬧的花藝集市,內容豐富的手工作坊等,將為你帶來獨特的花藝體驗。
 
  長隆集團助理總裁、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總經理、長隆歡樂世界總經理蔣敏靈介紹,「長隆歡樂萬花節」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名花爭奇鬥豔,其中有來自歐洲、極具觀賞價值、有「仙女手套」美譽的「毛地黃」,白紫相間,形似鈴鍾;還有來自歐洲南部的珍貴花卉、花瓣酷似燕子、造型別緻的「飛燕草」等等,讓你沾一身清香,從繽紛絢爛中感受春日的美好。
 
花藝「花田守護者
 
  「長隆歡樂萬花節」最為特別的是,集結了一眾優秀的花藝師們,數十組獨一無二的花藝設計將絢麗的花卉與園區景觀奇妙融合。其中,大型花藝裝置「漫步雲端」,由鮮花團成的「雲朵」懸掛在半空,讓置身其中的你彷彿輕踏雲霧的花仙子;而花藝裝置「花田守護者」,高達三米的三角琴造型高貴典雅,你在此只需展現一抹動人的笑容,就可以拍出美感十足的藝術大片。
 
  此外,長隆歡樂世界裏還有隨處可見的奇妙浪漫打卡點,花香瀰漫的「印象花田」、「甜蜜浪漫」的「夢幻轉馬」、歡樂逗趣的「歡樂小鎮」等等,加上「花仙子」隨時與你甜蜜互動,將為你開啟一段既甜蜜歡樂又可以盡情撒歡的春日之旅。
 
  如果你也想成為花藝師,那麼「科普DIY課堂」是你最好的選擇。花藝大師們將會免費為你講解花藝製作知識,還會手把手教你插花以及DIY手工香皂,讓你體驗一花一枝的修剪,創作出專屬於你自己的花藝作品。你還可以在「手工作坊」DIY壓花書籤、花藝蠟燭等簡單精緻的花藝工藝品,或者一起逛逛「花藝集市」,更有真人版「花仙子」伴着濃情薩克斯演奏,婀娜娉婷而至,並與你甜蜜互動,留下難忘春日之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