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華潤置地粵港澳大灣區超級公寓戰略發布會圓滿舉辦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3月9日,深圳萬象天地人文劇場聚焦了時代前瞻者的目光,世界灣區的華潤創想——華潤置地粵港澳大灣區超級公寓戰略發布會,在此璀璨盛啟。本次盛會,華潤置地公司領導、各行業精英、知名媒體人士以及商業、時尚、藝術等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同鑒證華潤超級公寓的驚世之姿,與世界先行者共築美好生活。

  創想美好 華潤世界級超級公寓鑒所未見
 
  舞動大地的神韻,伴隨着一束光,舞者在優雅的《華潤之歌》音樂聲中,將“華”字演繹的惟妙惟肖。鏗鏘有力的舞姿,再現華潤百舸爭流、與時代共舞的蕩氣迴腸。華潤置地粵港澳大灣區超級公寓戰略發布會,於此璀璨啟幕。
 
 
  華潤置地華南大區營銷管理部總經理 姜峰女士登台致辭,與現場嘉賓分享了在粵港澳大灣區戰略規划出台後,深圳作為灣區核心的經濟特區,帶動周邊城市創新發展的使命。同時,深圳將發揮作為經濟特區、全國性經濟中心城市和國家創新型城市的引領作用,加快建成現代化國際化城市,努力成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創新創意之都。而華潤置地也一直將為城市帶來品質生活作為使命,未來將會根據城市需求,率先引領創造與之匹配的全球生活方式。

     創想灣區 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解讀中國經濟大周期下的粵港澳大灣區
 
  此次盛會,華潤置地特邀請到獨立經濟學家、經濟學博士、產業經濟學博士後馬光遠先生,為現場嘉賓解讀目前中國經濟大周期下的粵港澳大灣區的時代機遇。
 
 
  馬光遠先生通過對世界經濟格局和未來城市機遇的解讀,分析了在“一國兩制”的基本國策下,粵港澳大灣區在對接國家層面上的資源優勢,以及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的重要地位和支撐引領作用。深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下的引擎城市,成為國際化大都市的潛力無限,無疑是全球頂級資產配置的最佳選擇。

  創想作品 華潤置地匠造世界灣區人居範本
 
  隨着小女孩手捧球行至舞台中央,在舞檯燈光的映襯之下,華潤置地華南大區營銷管理部總經理姜峰女士、華潤城項目總經理黃景慶先生、前海華潤中心項目總經理蔣立中先生、華南大區營銷管理部副總監張田先生、華潤城營銷負責人劉麗君女士、深圳灣瑞府及前海悅璽項目營銷負責人張幸女士共同觸摸水晶球,世界灣區的華潤創想——華潤置地粵港澳大灣區超級公寓戰略正式啟幕。
 
 
  華潤城營銷負責人劉麗君女士為現場嘉賓詳細解讀了華潤置地粵港澳大灣區超級公寓戰略。自《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出台後,華潤集團發布了《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白皮書》,以位列世界86強的品牌實力、80載潤物耕心的沉澱,全面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華潤置地秉承“品質給城市更多改變”的理念,在國際灣區之上鉅獻三大超級公寓資產。
 
 
  華潤三大超級公寓,皆位於都市圈核心地段,立於超級城市綜合體之上。華潤置地於後海金融總部基地,禮獻全球時代的城市範本——華潤深圳灣瑞府;將奢華與藝術於一體,於南山金融科技城,創作恆變時代的人文源點——華潤萬象府;於前海桂灣金融核心,為世界領袖專屬打造全球資本精英的生活坐標——華潤前海中心悅璽。華潤置地從頂級買家的多元化需求出發,憑藉華潤的品牌實力運營,集結全球頂級設計理念,匠心打造國際灣區的超級公寓資產,為國際灣區創想美好生活方式。
 
  伴隨着優美的空中之舞,此次灣區盛宴落下帷幕。以時代為契機,以發展為使命,華潤置地踐行品質給城市更多改變,推進灣區經濟蓬勃發展。讓我們共同期待華潤置地匠心鑄造,引領灣區,開啟時代灣區的無界創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