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金梧桐仁愛玫瑰花園落戶深圳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出席活動的各界嘉賓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03月09日下午,由深圳市時尚產業創新研究會倡導組織的金梧桐仁愛之旅活動(深圳站),在各界友人的全力配合下,如期在深圳市福利中心老人頤養院舉辦。
 
  據介紹,愛心品牌東莞星星莊園、國富黃金、盛世華章、梵·卡羅、炁能康、南北藥行、金梧桐玫瑰會的企業代表與院方代表首先完成了愛心物資的捐贈交接。因地制宜,改建而成的金梧桐仁愛玫瑰花園,也在大家的愛心澆灌下,順利揭牌落成。愛心之光藝術團、亞克西新疆舞蹈隊、小公主蘇菲等機構愛心人士還親自為老人們準備了豐富的文娛大餐。無論是藏、維、蒙、漢多民族的經典舞蹈、豪邁奔放的草原二重唱,還是熱情洋溢的詩歌朗誦、妙趣橫生的愛心抽獎,暖暖的下午茶,點點滴滴都透露着真摯情誼。
 
  隨着在場嘉賓們親手把一隻只滿載祝福的紫色氣球放飛空中,緊湊有序的慶祝活動在此畫上圓滿的句號。金梧桐仁愛玫瑰花園本次能夠順利落戶深圳,象徵著機構和頤養院在重視提升老人精神生活的道路探索上,有了共同的價值傳承和實踐;此舉同時也大大增進了各界愛心人士之間的緣分。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花香滿院的日子裏,在金梧桐仁愛之旅的下一個站點,「仁愛,從一朵玫瑰開始」會逐漸成為療愈生命的溫暖旋律。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