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坪山組織百名女職工開展公益「兩癌」檢查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3月9日上午,坪山區總工會攜手區婦幼保健院,組織上百名女職工,開展公益「兩癌」檢查活動,旨在提高廣大女職工健康水平,減輕女職工家庭醫療負擔,進一步深化對女職工的「關愛行動」,讓更多女職工得到工會組織的關愛和幫助。區、街道兩級總工會安排工作人員進行現場服務指引;區婦幼保健院傾全院之力為女職工提供優先「兩癌」檢查服務,「雙重」服務之下,保證了此次活動順利進行。
 
  據了解,檢查活動分為三個環節,一是為女職工發放檢查憑證,建立個人健康檔案;二是由專家為女職工講解宮頸癌、乳腺癌防治知識;三是開展宮頸癌和乳腺癌檢查、宮頸HPV檢測、乳腺彩超檢查等項目。同時,由深圳市女醫師協會組成的專家組在現場進行義診咨詢。
 
 
  活動期間,坪山轄區企業工會工作人員和參檢的女職工們對上級工會組織提供的免費體檢活動給予充分肯定和點贊,並希望區總工會多開展各類職工關愛活動。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繼續做好對女職工的關愛工作,跟進女職工「兩癌」檢查結果,協調區婦幼保健院對檢查結果有異常的女職工提供進一步的診治幫助。(焦家志 何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