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航2019年夏秋航季新開加密146條航線

2019-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深航2019年夏秋航季新開加密146條航線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近日,深航夏秋換季航班機票正式上線銷售,據了解,換季航班時間從3月31日開始。換季後,深航計劃新開58條航線,加密88條航線,除深圳、廣州、泉州、鄭州、瀋陽、西安等地外,還在南京、長春、麗江、惠州、運城等地區增加運力投放。
 
  據深航營銷委員會工作人員介紹,此次航班換季,深航新開深圳=南通=哈爾濱、廣州=騰衝、運城=泉州、惠州=青島、泉州=合肥=天津、鄭州=桂林、西安=大同=瀋陽、南京=長沙等航線。同時深航加密運城=杭州、鄭州=瀋陽、泉州=上海浦東、惠州=西安、深圳=鄭州=克拉瑪依、北京=成都、西安=攀枝花、廣州=昆明等航線。深航進一步豐富麗江航線網絡,在原有深圳、南京、合肥3個通航點的基礎上,新增臨沂、瀋陽2個通航點。
 
  據悉,新航季航班現火熱銷售中,近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過深航官網、APP、官方微信等渠道線上訂票,或致電深航24小時服務熱線95361進行諮詢。
 
  隨着此次航班換季計劃的啟用,深航還不斷優化陞級現有產品,持續提昇服務質量,通過打造「深航女孩」、「尊鵬閣」、「12+會員日」等子品牌,完善「鳳凰知音深航常旅客計劃」客戶權益體系,為旅客提供全程優質服務,重點打造「深航易行」品牌產品體系,推出機場接送、乘機泊車、城市快線、出行秘書、一「旅」陽光等特色服務。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