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今日热点

打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 南京舉行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活動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南京市副市長蔣躍建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3月15日,「信用讓消費更放心」紀念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主題活動在南京舉行。
 
  南京市副市長蔣躍建致辭說,要全力打造創新發展的新模式,讓消費者安全度和滿意度全面提昇。改善消費者消費環境,做好消費維權工作,激化創新活力,釋放創新動力,擴大新消費,帶動新投資,持續增強人民群眾的消費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關負責人就2018年南京市市場監管系統及消協系統的工作情況及典型案例進行了4項通報,活動中還舉行了「最美消費維權人物」的頒獎儀式。
 
  南京市市場監管局局長孫寧表示,今年中消協將消費維權年主題確定為「信用讓消費更放心」,營造放心消費環境是首要任務,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路,牢固樹立消費者至上的理念,以群眾意願為第一信號,以群眾需要為第一選擇,以群眾滿意為第一標準。南京市各區持續開展針對重點熱點消費領域「比較試驗」、「消費調查」、「組織編排」等活動,圍繞民生熱點,強化信用監管,積極對標國際,創新實幹,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杜林 胡靜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