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英格蜜兒最新一代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新聞發佈會完美落幕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據《中國脫髮人群調查》數據顯示:我國脫髮人群約2億,其中男性脫髮人數為1.3億,女性脫髮人群為7000萬。因此在發達的一些一線和二線城市,防脫和生髮類產品的購買量極大。那麼,最新一代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能否拯救受脫髮困擾的國人呢?
 
 
  日前,「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最新一代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新聞發佈會」在廣州高德置地冬廣場完美落幕,吸引了眾多合作夥伴、媒體嘉賓蒞臨大會現場,星級嘉賓何思諭更是為品牌助陣,與大家共同見證品牌獨家植髮新技術發佈的這一歷史性時刻!發佈會上,集團總裁Ms Pink yuen袁少萍首次向大家介紹了最新一代FUM (Follicular Unit Multiplication) 毛囊倍增植髮技術,並提出品牌將正式進軍植髮領域,以粵港澳大灣區為發展核心,布局廣州、深圳、東莞等城市,鋪設更多醫學美容門店,為大眾提供專業的健康服務。
 

  微創科技 植髮技術邁入3.0時代
 
  據世界衛生組織資料顯示,成年男性中每5人就有1人脫髮,而女性群體中每20人就有1人脫髮。在我國,脫髮問題已經趨向年輕化,80、90後人群脫髮比例已經超過35%,備受脫髮困難的這些群體,在工作和生活上遭受壓力更大。此次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最新一代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的正式發佈,將為這些人群帶來嶄新的希望!
 
 
  據悉,傳統的植髮技術即第一代FUT是一個創傷性手術,其需要在頭部切割,取出帶有毛囊的一少幅頭皮分離後移植至植髮區,導致傷口較大,需要縫合,更會留有疤痕。而第二代FUE手術,則是從頭皮取出整個毛囊單位移植到植髮區,傷口會留下多個白點空隙。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最新一代FUM (Follicular Unit Multiplication Procedure) 毛囊倍增植髮技術,以微創科技為基礎,無疤痕、無疼痛,無白點空隙,讓毛囊單位得以保留再生,更可再次用於連續治療,有效倍增毛囊頭髮,提升頭髮密度並自然生長,呈現完美自然發線。這將讓植髮變得更加安全可靠!
 
  業內專家認為,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最新一代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的出現,標誌着植髮技術正式邁入3.0時代。

  新突破新嘗試 多元化發展服務更多國人
 
  「進軍植髮領域,是英格蜜兒擴張商業版圖、往多元化發展的一個重要布局,也是集團的一個新突破及嘗試。」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品牌發言人指出,關注顧客心身健康一直是集團的目標,而此次發佈全新技術並進入國內市場,一方面是尋求新的突破進行新的嘗試,讓品牌呈多元化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能以最新的植髮技術來服務更多顧客,讓大家在無創、無痛、快捷、安全的體驗中,擁有一頭濃密完美的頭髮!
 
 
  業內人士認為:「最新一代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的推出,將讓大眾感受到植髮如同美容一般簡單快捷,而英格蜜兒INGRID MILLET的出現,則讓大眾獲得專業醫生團隊提供的更專業服務。從此以後,國人在國內即可享受最優的植髮服務。」
 

  立足時代尖端 開啟全新未來
 
  據最新消息顯示,目前最新FUM毛囊倍增植髮技術已經開始正式接受預約,之後將有越來越多的脫髮人士因此受益。英格蜜兒品牌發言人建議,在進行植髮服務之後,要盡量少吃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優質蛋白和水果蔬菜,這樣才能更好的促進頭髮生長。此外,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適量運動,不要熬夜,這將有助於身體代謝平衡,減少病理性脫髮。總之,有較為嚴重的脫髮問題,還是要儘早接受植髮,這樣才能避免脫髮後的各種困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