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香港綠景NEO年內即將入市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綠景集團副總裁徐紅星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3月14日晚,綠景NEO在深圳舉辦了主題為「盡在NEO」的春茗交流活動。綠景集團副總裁、資產事業部總裁徐紅星先生在活動中首次透露,綠景NEO系列產品全新力作——香港綠景NEO年內即將入市,定位為智慧金融中心,項目位於香港觀塘濱海道,屬九龍東金融街中心位置,總建築面積約6.7萬m2,是國際甲級標準寫字樓。
 
綠景集團副總裁葉興安(右)春茗會上抽出大獎

  打造九龍東國際甲級寫字樓典範
 
  據介紹,香港綠景NEO在產品方面,呼應了九龍東片區的發展導向,配備了包含智能電梯系統、消防自動報警系統、智慧停車系統、樓宇自動化系統等在內的八大智能化硬件系統,為寫字樓插上了當代智慧科技的翅膀。秉承綠色辦公的核心理念,香港綠景NEO在建築規劃設計方面,致力於達到可持續發展的最高標準。據初步估計,與香港本地同體量商用建築耗能相比,綠景NEO每年預計可減少碳排放量約2.525噸,節約食用水約683萬升。因其在環境友好方面的突出表現,目前項目已獲得美國綠色建築LEED鉑金級和香港綠色建築BEAM PLUS金級雙預認證。
 
  在項目運營方面,綠景NEO將結合香港本土團隊豐富的管理經驗,應用國際化的管理理念,持續踐行獨創的「全面資產管理」模式,充分發揮項目的區位及配套優勢,全力打造成為九龍東國際甲級寫字樓的典範。
 
香港綠景NEO模型

  創新商務不動產管理模式成效顯著
 
  作為綠景NEO系列首個標杆作品,深圳綠景NEO都市商務綜合體既是綠景集團進軍高端寫字樓市場的開山之作,也是其獨創「商務不動產全面資產管理模式」最佳的實踐範本。
 
  近年來,隨着國民經濟發展及行業分化加劇,深圳乃至全國的寫字樓市場已發生深刻改變,對寫字樓運營服務商的綜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通過深度運營管理及服務留住客戶,如何聚焦項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以實現樓宇資產估值的提升,成為了市場關注的焦點。「全面資產管理模式」應運而生。
 
  活動現場,綠景集團副總裁徐紅星就該模式進行了闡釋。據稱,「全面資產管理」是綠景NEO獨創的着眼於商務不動產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全新管理模式,通過對商務不動產項目規劃建設期、租賃期、運營期和退出期的全程介入,打通前介、租賃、推廣、運營、物業管理、資本化退出六大模塊。該模式立足於全鏈條視角,適度弱化短期利益,致力於實現項目品牌溢價和資產估值的提升,追求更長遠的利益,為商務不動產的保值增值提供了運營體系的強力支撐。
 
  針對該管理模式,綠景NEO提出了兩個明確的目標,一即實現資產價值的最大化,二為建立高於辦公的戰略根據地,由單純的辦公空間提供者,成為開展深度運營的服務提供商。通過近10年的探索和實踐,全面資產管理模式已顯示出領先於市場的比較優勢。據了解,憑藉領先的運營管理和創新商務理念,深圳綠景NEO目前已吸引了眾多全球500強及總部經濟企業入駐,顯現出了高客戶滿意度、高出租率、高品牌美譽度三大成效。
 
  此次活動現場亦首次公開了綠景集團高端寫字樓項目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布局。未來三至五年內,由綠景打造的高端商務辦公產品將陸續於深圳、珠海、東莞等大灣區核心城市亮相。綠景NEO將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深度運營為內容,以發展共贏為目標,以夥伴滿意為追求,致力於做專業的商務不動產全面資產管理服務提供商並成為受行業尊敬和認可的商務不動產價值創造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