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讓紅酒消費更放心,構建民族紅酒生態圈論壇—2019深圳3·15品質消費節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3月15日,一場關於“讓紅酒消費更放心,構建民族紅酒生態圈”的論壇會在深圳隆重召開,本次論壇由粵凱鵬集團聯合深圳市消費者委員會、深圳市品質消費研究院等單位舉辦了,品質消費研究院陳列新副院長、酒類行業協會楊克建秘書長、“消費頭條”董事長彭丹及國際葡萄酒教育家Kenn Ching先生等紅酒產業領域的權威專家和眾多業界有名人士齊聚一堂共同為參與此次論壇。
 
  品質消費研究院陳列新副院長和酒類行業協會楊克建秘書長為論壇致辭中表示,品質消費已成為我國消費主流,我國民族紅酒生態圈正在形成,優質葡萄酒也應運而生。
 
  原深圳市政協副主席周長瑚先生也在即興演講中說,構建民族紅酒生態圈,讓消費者放心是一條任重道遠的路,粵凱鵬酒業推出阿吉姆葡萄酒具有西域特色,填補了國產葡萄酒文化的空白,在品質上盡善盡美,將成為我國葡萄酒的主力軍!
 
 
  兩會剛剛結束,就馬不停蹄的來到了深圳參加本次論壇的“消費頭條”董事長彭丹女士,作為全國青聯常委、甘肅省政協委、中國致公黨中央文體委員、中國健康扶貧工程理事會名譽會長的她在演講的過程中數次被嘉賓熱情的掌聲打斷。彭丹女士對祖國的大西北產生特殊的感情,一直致力於大西北的建設與慈善工作。而且她十分熱衷於葡萄酒文化,在南非也擁有自己的酒莊,在法國、阿根廷、智利等全球各國考察後,發現我國新疆吐魯番的紅酒在世界上也佔據著舉足輕重的位置,用世界上最甜最好的葡萄釀造的葡萄酒更具風味,彭丹將“彭丹紅”這樣一款高端定制紅酒放在新疆生產,更出於她打造民族紅酒高端品牌的願望。
 
  粵凱鵬酒業的總經理董星英女士和國際葡萄酒教育家Kenn Ching先生分別以葡萄酒文化和西域葡萄酒文化為題進行了演講,他們都認為,從生產到釀造,從傳統到創新,來自天山雪融水的灌溉的新疆葡萄釀造的阿吉姆美酒已成為葡萄酒行業的一匹黑馬。
 
  隨後粵凱鵬集團總裁廖惠萍女士與多位合作商簽約,在3月15日這個特殊的日子、特殊的地點,在品質消費節上簽約,也是品質生活印證,相信阿吉姆將會是我國國內紅酒品質消費的主力軍,為我們帶來優質的生活。
 
  “消費頭條”董事長彭丹小姐與粵凱鵬集團董事長曹金龍先生,達成戰略合作夥伴,共同推出“彭丹紅”葡萄酒,彭丹女士表示將品質更好的葡萄酒帶給國人是愛酒人士的使命和責任,彭丹紅收入的一部分將會捐贈給“全球孝道日”,繼續資助公益和慈善事業,粵凱鵬酒業和“彭丹紅”美酒使葡萄酒行業的品質消費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論壇結束前,粵凱鵬酒業隆重發佈一款以互聯網思維打造的“佐薇”女性概念紅酒,詩樂鳳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安少津先生同時啟動了百萬錦鯉活動,百萬紅酒獨寵一人,全網尋找“佐薇”品牌使者,為“佐薇”的優美品質代言!
 
  會後,多家媒體對彭丹女士進行了採訪,彭丹女士表示自己創立“消費頭條”的初衷就是能夠讓生活更美好,讓消費更放心,能夠用客觀公正的態度為消費者做健康的引導消費,使消費者能夠過上高質量生活,“彭丹紅”和粵凱鵬酒業立志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民族品牌紅酒。
 
  論壇結束後,與會嘉賓應主辦方邀請在展區進行了紅酒品鑒會,“彭丹紅”和阿吉姆葡萄酒均得到了與會眾人的認可,行業專家表示這兩款極具西域特色的民族葡萄酒將成為我國葡萄酒行業的旗艦品牌。(稿件由主办方供稿)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