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接連發力海外市場 黃山旅遊驚豔柏林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敏 報導:日前,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600054)在德國柏林舉辦中國黃山(歐洲)旅遊推介會,擁有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兩項桂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聞名世界的黃山,受到廣泛關注。

 
  中國黃山(歐洲)旅遊推介會適逢2019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開幕。作為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旅遊交易會之一,今年的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共有來自181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家機構在交易會上展示旅遊資源,洽談業務,研討旅遊業創新和前瞻性動向。推介會上,黃山旅遊代表團與德國當地旅行商進行了商務洽談,詳細介紹了黃山旅遊資源以及入境旅遊線路,重點推介了「上海—杭州—黃山」精品國際旅遊線路。
 
  黃山不僅是中國自然景觀和傳統文化的瑰寶,也是中國風景名勝走向世界的一張名片。活動吸引了來自德國各界人士的積極參與,引起熱烈反響。不少旅行商代表當即表示,將赴黃山風景區考察踩線采風,進一步瞭解黃山旅遊的風光、產品和線路組合。
 
  據瞭解,此次黃山旅遊歐洲推介活動還在捷克舉辦圖片展。黃山旅遊與世界文化遺產捷克首都布拉格城堡攜手,連袂為當地民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黃山圖片展。在城堡中充滿歐洲歷史文化韻味的洛克維茲宮,約50幅精美的黃山圖片逐一排開,講述著充滿東方文化魅力的黃山故事,演繹出一幕東西方文化交融交流的場景。
 
  這是繼黃山旅遊形象宣傳片登陸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大屏、亮相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新春慶典之後,黃山旅遊作為中國知名旅遊資源業界代表不斷發力海外市場、推介中國旅遊、推廣中國文化的又一有力舉措。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