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今日热点

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徵集宣傳口號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春牛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杜林 宋璟 報導:記者從牛首山文化旅遊區獲悉,3月18日起,牛首山文化旅遊區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宣傳口號。
 
  煙雨山巒、江表牛頭、佛頂聖境、天闕勝景、咫尺如來……牛首山風景宜人,每歲屆春金陵百姓傾城出遊,故有「春牛首」之稱。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迄今已舉辦三屆,現已成為中國田協銅牌賽事。每年春天,牛首山都會迎來八方跑友,跑馬的同時,跑友們也領略到春牛首的無盡魅力。在風景如畫的最美賽道上,有「速度與激情」的精彩上演,也有「堅持與放棄」的艱難取捨,生機勃勃的江寧也由此獲得振興發展的無限動力。
 
  即日起,牛首山文化旅遊區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春馬宣傳口號。
 
南京·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賽(資料圖)

  一、徵集要求
 
  風格形式:不限
 
  內容:原創!口號儘可能體現春馬特色,讓我們一起為春馬掛上標籤!

  二、參與方式
 
  方式一:登陸新浪微博,通過#春馬口號徵集#話題,自主發佈您的口號內容,並@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官博,即可。
 
  方式二:微信搜索並關注「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微信公眾號,直接編輯「宣傳語+姓名+手機號碼」發送即可。

  三、作品獎勵
 
  1、最佳廣告詞獎:1名(獎勵獎金20000元)
 
  2、創意入圍獎:50名(各獎勵獎金200元)

  四、徵集時間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
 
  最後入選的口號,還將在牛首山官方微信、微博及相關合作媒體進行報道。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