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新加坡體驗館舉辦Life Style達人分享會

2019-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盡享新潮達人分享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如今的旅行不再是傳統的旅遊,更多的年輕人追求新、潮玩意兒,而網紅打卡點就是其中之一,越來越多的網紅點深受大家歡迎,凡是網紅潮人所推薦的地方,就會吸引著大家前來打卡。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3月16日,由新加坡體驗館舉辦的Life Style·盡享新潮·達人分享會在深圳海岸城Life Style超級烘焙工坊舉行,現場為大家分享新加坡當下最新最潮的網紅打卡點攻略,讓你足不出戶就能體驗一把新加坡新潮的Life Style。
 
  現場的LifeStyle旅遊達人Heidi Chen為大家分享了新時代女性對旅行的看法,作為一名英語老師的她,不僅是旅遊界的狂熱愛好者,更是美食界的王者、攝影界的分享者,閱讀已成為她生活中的一種習慣,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享受當下、享受生活,此次也帶領大家一同來體驗新加坡最新最潮的網紅打卡。
 
  活動當天,所有到場參加活動的粉絲不僅可以瞭解到更多關於新加坡旅遊的資訊,還能參與現場活動獲得新加坡往返國際機票、新加坡簽證等大獎禮品。(李苑立 迪菲)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