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郵局海關查獲冰毒238克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禮物竟然是毒品!3月2日,在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申報為「gift」(禮物)的郵包中,深圳海關所屬深圳郵局海關關員查獲冰毒238克。
 
  當天,在深圳郵政國際運營中心,海關關員對來自馬來西亞、申報為「gift」(禮物)的郵包進行開箱查驗。查驗關員發現,郵包內有一個心形禮物包裝盒子,盒子里是一個密封錫紙袋。關員用手輕輕地按壓,感覺內部物品並無明顯形狀且非常柔軟,與普通禮物的狀態明顯不同。由於錫紙袋密封,關員以不破壞原包裝的原則,將這個紙袋進行X光機檢測。經X光機掃描,這個紙袋內物品的圖像無規則呈淡黃色,關員初步判斷袋內可能存在毒品。
 
  按照相關規定,關員進行開袋徹底查驗,打開後發現內部還有一個包裹嚴實的透明袋,袋內為白色結晶狀顆粒,疑似冰毒。
 
  2019年3月5日,經海關技術部門鑒定,上述物品為冰毒,凈重238克。目前該案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