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第三屆燈都品牌大會在中山華藝廣場舉行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3月18日上午,第23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盛大啟幕,當天下午,作為燈博會主題活動之一的「2019第三屆燈都品牌大會」在古鎮華藝廣場隆重舉行。古鎮鎮政府領導、行業專家、全國燈具市場代表、優秀經銷商、燈飾品牌企業以及媒體代表等200多人匯聚一堂,共同探討現行經濟環境下實體經濟的發展趨勢。
 
  本屆燈都品牌大會主題為「心服務·新未來」,圍繞服務提昇和競爭突圍方面積極探討,進一步提昇了消費形勢與商業格局迭代下燈飾廠商的核心競爭力,引起了廠商的共鳴和熱烈反響,轟動了燈飾行業的整個三月。
 
 
  華藝廣場總經理丁瑜首先代表主辦方致歡迎辭,並講述了華藝廣場曾帶領燈具品牌廠家一同「走出去」,了解當前行業環境形勢下每一個實體企業面臨的機遇和挑戰。隨着行業市場環境的更新迭代,華藝廣場打造「燈飾產業綜合服務平台」的定位也在不斷明確和升華。在未來的規劃中,華藝廣場將以一以貫之的理念持續運營燈都品牌大會、國際燈飾設計周、全球燈飾採購節、燈光藝術文化展、華藝學院等特色IP項目,持續豐富華藝廣場平台的產業服務基因,為廠商的可持續經營全面賦能,助力行業轉型陞級。
 
  古鎮鎮黨委委員梁俊傑表示,品牌戰略推進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而實施品牌戰略從三個層面推進:一是國家發展;二是地方經濟發展;三是企業發展。推動品牌發展就是在推動古鎮燈飾源產地的發展,希望燈飾源產地廠商企業與燈飾產業上下游緊密聯動,共同繪製燈飾行業更宏大的發展藍圖。
 
 
  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執行理事長劉昇平在致辭中分析了作為古鎮燈博會七大分會場之一的華藝廣場的平台優勢,並就當前的行業市場環境提出了支持品牌原創和服務的重要性,同時傳達了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對廠商品牌陞級的支持與指導。她對於華藝廣場舉辦燈都品牌大會表示了高度的認可:從提倡「原創設計」、關注「產品品質」,到今天的第三屆燈都品牌大會提出「心服務·新未來」,華藝廣場一直以創新理念為廠商的競爭力提昇、產業上下游的可持續發展探索方向,希望未來繼續聯動全國燈具市場、品牌廠家、經銷商加強行業信息交流,發揮平台力量關注及助力行業陞級發展。
 
  第三屆燈都品牌大會的舉行,代表燈飾行業的未來才剛剛開始。接下來,華藝廣場還將不遺餘力,進一步夯實產業平台服務,豐富和完善平台服務內涵,為廠商品牌陞級注入更多活力,為燈飾實體經營探索更多路徑和方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