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坪山直屬機關工會舉辦「迎五一」乒乓球賽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 3月18日,由坪山區直屬機關工會委員會主辦,坪山區乒乓球協會承辦的2019年「迎五一」乒乓球賽在坪山大工業區體育中心舉行,比賽吸引了22個單位的22支職工代表隊參加。
 
  當天下午,該賽事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式。隨後,比賽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嘉賓單打循環賽、女子單打淘汰賽,參賽選手充分踐行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賽場上直拍與橫拍、進攻與防守、推擋與提拉、歡聲笑語不斷,氣氛熱烈而和諧。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來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選手們既切磋了球藝,又增進了感情,展示了廣大職工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此次比賽設置了男、女混合團體賽、個人單打賽,為擴大活動參與度,主辦方還友情邀請區其他機關工會會員參加。據了解,坪山區直屬機關工會每年都會開展各類文體活動,希望通過舉辦此次活動,發揮基層工會的職能,豐富廣大職工群眾的文化生活,讓更多的人參與到體育鍛煉中,營造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形成人人健身的熱潮。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