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榮電集團2019生態合作者年會在合肥召開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秦炳煜 報導:智享生態,聚能啟航。3月19日,榮電集團2019生態合作者年會在安徽合肥召開,來自全國各地近2000位合作者參會。此間,榮電集團對外宣稱,將以亞摩斯、榮事達、好帥為核心,構建「3+N」智能產品品牌矩陣,同時將建設內容營銷、用戶運營與3U生態三大工程,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智能化無縫隙的健康生活體驗。

 
  在本次年會上,榮電集團總裁夏俊生先生回顧和總結了2018年在渠道建設、市場拓展、品牌打造、3U生態產業建設、園區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績,同時全面分析了當前的市場趨勢及用戶需求,並詳細介紹了2019年的渠道策略以及品牌策略。
 
  據他介紹,榮電集團一直在開放資源、跨界合作,建設開放協同繁榮的生態體系,打造互補互助,互聯互通的生態圈,希望有更多人積極擁抱榮電集團的生態,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3+N」品牌矩陣 健康家庭生活體驗全覆蓋
 
「3+N」品牌矩陣新品亮相引人關注

 

 
  目前,榮電集團經營範圍共涉及七大領域,包括智能家電、機械人、智慧家居、高端農產品、榮電大學、金融投資以及互聯網生態產業園等。該集團以亞摩斯、好帥、榮事達三大品牌為核心,逐步形成「3+N」品牌矩陣,構建其「大單品 小生態」服務體系,現有70多個品類3000餘款單品,多品牌、全方位滿足中國家庭消費用戶需求。
 
  年會現場,亞摩斯、好帥、榮事達三大品牌的眾多新品亮相,脫糖電飯煲、破壁機、空調、語音茶吧機、旅行便攜水壺、智能門鎖、超霸機械人等時尚、個性又智能,讓參觀者大飽眼福。此間,亞摩斯全球設計團隊亮相,奉上一系列讓人驚喜的設計作品,極具創造性和潮味十足的設計為產品增色不少,也贏得了在場眾多嘉賓的讚歎。
 
  活動當日,好帥品牌簽約被譽為「國民閨女」的知名影星關凌女士。她成為好帥機械人聯名定製合作夥伴,將共同為用戶帶來更具創新性的產品。同時,好帥品牌與聯想來酷達成戰略合作,給用戶帶來更加優質的品牌體驗。此外,3U智選項目發佈,榮電集團聯合眾多品牌,共同打造系列產品生態,助力傳統企業轉型升級。
 
  侯文明:建設三大工程  打造共榮共生合作模式
 
榮電集團董事長侯文明先生作總結發言
 
  年會最後,榮電集團董事長侯文明先生作總結發言。他表示,榮電集團今年將圍繞亞摩斯、好帥、榮事達三大品牌,打造「3+N」品牌矩陣,建設內容營銷、用戶運營與3U生態三大工程,做家庭健康消費品解決方案和企業經營增值解決方案。
 
  在他看來,榮電集團賦予榮事達新的文化內涵,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國產品牌;亞摩斯以高端潮流精品,滿足消費升級和高端家庭需求;好帥智能雲教育機械人以「人工智能+教育」為核心,深耕雲端資源,提升軟硬件實力。
 
  談及「三大工程」,他指出,內容營銷將圍繞優質內容,賦予產品更多情感和靈魂,提升產品附加值;用戶運營將圍繞精準服務,打造生態合伙人體系和私人管家,改造客戶、做大用戶群體;3U生態將圍繞高效供給,布局生態戰,打通需求端更和供應端,實現生態收入。
 
  侯文明表示,榮電集團將繼續構建合作共贏的生態環境,更好地服務於用戶,並為客戶提供價值服務,與合作夥伴加強戰略協同,打造互聯互通、共生共榮的長期合作模式,共享發展機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