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省安徽宣城商會舉辦二周年慶典暨春茗會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廣東省安徽宣城商會創會會長韓光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2019年3月16日下午,深圳寶安蒂婭美蘭酒店,廣東省安徽宣城商會舉辦了二周年慶典暨春茗會。宣城市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程觀遠,安徽省人民政府駐深圳辦事處張建主任,胡富輝少將,郎溪縣委彭禧元書記,績溪縣人民政府何剛縣長,宣州區人大常委會孫國梁主任,以及宣城商會會員、兄弟商會負責人等,濟濟一堂,共敘鄉親,共話發展。
 
商會年度貢獻獎頒獎
 
  據廣東省安徽宣城商會創會會長韓光祥介紹,商會於2016年12月正式獲得廣東省民政廳審批成立,2017年3月18日正式亮相啟動、以最初30多家成員單位發展至今達到140多家成員。商會以深圳為中心、租賃了商會專用辦公場所、招聘三位專職工作人員充實秘書處工作,2018年發展建立了廣州分會,惠州分會,中山分會、在2018年3月開始黨建籌備工作、十月份獲得廣東省社會組織黨委審批,成立中共廣東省安徽宣城商會黨支部、團結影響了數萬在粵宣城同鄉。
 
大會愛心捐贈獎頒獎
 
  如今,宣城商會成員有6家主板上市公司董事、股東、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十八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涉及智能裝備製造、亙聯網軟件開發,國際物流、生物醫療食品、金融投資、燈飾照明、工程建築、檢測技術、商貿等九大版塊,2018年總產值超過百億元、成為廣東徽商隊伍中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成立不到二年:榮獲2018年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徽商峰會風雲徽商「社會責任貢獻」獎項,得到社會各界人士、兄弟商會領導高度評價、得到安徽省人民政府駐廣州辦事處朱丹主任等領導充分肯定、省辦朱丹主任等領導主動提出安徽省人民政府駐廣辦可以成為宣城商會工作指導單位、扶持宣城商會創新發展。
 
友好合作商會簽約
 
  同時,宣城商會一直重視社會公益。從籌建開始三年來,為家鄉洪澇災害捐贈愛心、為宣、郎、廣三縣受災群眾定點幫扶、為家鄉患病孩子捐助、為粵打工同鄉突發心臟病去世等進行幫助,將「優秀困難學子」進行幫扶作為宣城商會主要公益活動方式,2016年起對廣東英德白沙中學,韶關新豐中學已連續三年助學並持續中,幫扶家鄉涇縣一困難學子上大學四年二萬元費用,特別是在家鄉宣城中學高中部設立宣城商會助學長效機制,從18年9月開始,每年資助20名優秀困難學子(從高一持續到高三)、從2017年7月開始創造性的在深圳舉辦在粵宣城同鄉子女「高考學子慶功宴」同時贈送禮物,敏勵孩子學業有成、為社會創造價值、承擔社會責任、為社會做貢獻,此舉得到家鄉相關領導高度認可,並表示全力支持、參與同宣城商會一起打造弘揚社會正能量的一張亮麗名片。即止目前、商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近百萬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